flyingtrees

D以微弱优势告负!真可惜,选项就是A啦!

埋汰了下食发鬼小姐姐,不好意思><


“那可不行。”旁边突然冒出来的声音说,“梳子特价,来看一眼呗。”

两人同时望过去,看见一个长头发的男人拿着烟枪,妩媚地看着他们。

“梳子?”茨木童子说,“我不需要那种娘娘腔的东西。”

“……不需要。”大天狗说,茨木童子忍不住看了他的头发一眼,短发的确好打理多了!他想。

“哎呀,明明两位都这么美丽,”长发的男人说,脸色远不如话语平和,“不好好打扮打扮自己怎么行呢?”

“……美?”两人不禁面面相觑。虽然他们也互相承认对方长得不错,但是美……?

长发的男人看着他们这个样子,忍不住摇头叹息起来,“真是可怜……你们两个如此年轻貌美,却对自己的相貌如此不在意!真的是太可怜了!”

他捂住眼睛,看起来是要哭,对一个男子来说过长的头发在身后摇摆着,如同在跳舞。

“年轻。”大天狗说。

“貌美。”茨木童子说。

“貌美……?”大天狗问。

“年轻……?你的确看起来挺年轻的。”茨木童子说。

“你看起来也很年轻。”大天狗回应。

随后他们都觉得自己有点恶心。

“真浪费……”那个男人小声说,随后仿佛无所顾忌般声音越来越大,“真浪费!真浪费真浪费真浪费真浪费真浪费真浪费 !与其让你们就这样糟蹋下去,不如把这妖力和美貌全给我吧!我可是比你们还要美貌得多!并且还要继续、永远地美丽下去!”

他大喊着,长发如同活物一般铺天盖地的鞭打过来。

茨木童子一把捏住了他。

场面就这么尴尬地静寂下来。头发还在舞动的男人张口结舌地看着一把握住他的茨木童子,突然脸红起来,“讨、讨厌,不要这么认真看着我!”

“?”茨木童子不解。

大天狗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。

“啊,你的美丽让我的心都无法发出声音,”男人沉醉地说,“难道你是世上仅次于我的美丽的男人?”

茨木童子发现自己还是头一次无法升起好胜心。他犹豫了一会要不要把手里这个男人松开,一转头看见大天狗的背影,连忙叫住他,“你又要逃吗?!”

大天狗立即站住了脚步。“谁说我要逃?”他恼火地回头。

“那你要去哪里?”茨木童子问。

大天狗冷哼,“我只是找个地方休息而已,等你和目前的对手战斗完再说。”

“啊,这可怜又可悲的三角恋情!”茨木童子手里的男人说,“请不要怜惜我!经过风雨的花儿才能更美丽!”

茨木童子难得在他的人生中感受到何为左右为难。

“喂!那边的妖怪!”草丛里突然有一个声音大叫,“把你的羽毛交出来,给大爷织件上好的外套!”

“大哥你是笨蛋!”另一个声音也大叫起来,“没看到我们打不过他吗!”

“二哥你也是笨蛋!”第三个尖细的声音大叫,“你们动来动去我很辛苦的啊!”

“啰嗦!好歹我们也是要打败那个酒吞童子的男人,怎么能因为这种小事就退缩!”

茨木童子立刻把手放了下来。那男人狼狈地跌落在地,嗔怪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谁说要打败吾友!”茨木童子高呼,“现在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!”

草丛里立刻安静下来,只听见草茎相互摩擦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。

“逃了?”他问。

“逃了。”大天狗说,“酒吞童子经常遇上这些麻烦?”

茨木童子立刻哼了一声,“想要谋得鬼王之位的心怀叵测之徒太多,但吾友岂是那么好见的!那些不自量力之辈都已经败在了我的手上!”

“我真不知道该同情他好还是该羡慕他好。”大天狗说。

“不过因为那些小妖怪的不自量力,我也有许久没有遇上强手了。”茨木童子说,“刚好现在干扰全部消失了,正是我与你一战的时候!”

“等等,等等!”一个婉转的男人声音立刻打断了他们,“________”


A、你爱的不是我吗?

B、你们都冷静点,我下面给你们吃好不好啊?

C、你们看到我的头发了吗?

D、你们看,天上有东西在飞!


评论(1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