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ingtrees

一目连在送别时还给了他们另一个建议。

“你抱着他的腰或让他抱着你的腰,这样飞起来可能会方便一些。”他对大天狗说,嘴角是压抑不住的笑意。

“他可以走回去。”大天狗说,展翅便飞了起来。

以为自己被抛下的茨木童子连忙抓住他的脚踝。

“你干什么?”大天狗低头问,随即又一次看到自己的木屐摇摇欲坠,吓得他赶紧着陆。

“我怎么办?”茨木童子问,“真让我走回去?”

“那你就朝太阳狂奔,”大天狗说,“没多久就到了。”

“到哪里?”旁边的一目连问。

“谁知道,黄泉吧。”

“这可不行。”茨木童子说,“去黄泉我也要先和你打一场。”

一目连看看大天狗又看看他,“我以为你们是朋友……?”

“怎么可能。”

“不是。”

两人同时回答。

“他是难得遇见的强敌,”茨木童子认真地说,“我不想错过和他战斗的机会。”

大天狗不说话。

“原来如此,”一目连点头,“你对他的认可,我切实地感受到了,但这里可不是能拿来给你们战斗的地方。”

他抬起手,之前吓了他们一跳的龙又神出鬼没地冒了出来,在一目连的背后打着圈圈。

难道是要把它借给我当坐骑?茨木童子刚想问他,就看见那条龙的大嘴一张,突然吐出了一阵大风。

“你什么意——”他刚听见大天狗未竟的发问,转头一看大天狗正扑扇着翅膀,眼看着就要被吹走了,赶忙抓住了他的衣袖。

“你们能够相遇,实在是有缘,”背后的一目连带着笑意说,龙吐出的风却越来越强,“因此你们的战斗,也更要讲究缘分才是。”

茨木童子想说什么,但被灌了满嘴的风,只好紧攥着手里的衣袖,防止两人失散。

等他终于从乱七八糟的风里清醒过来时,已经是不知多久之后了。当他睁开眼睛,看见一脸不高兴的大天狗梳理着羽毛时,立刻将心里的问题问了出来,“我被刮飞也就算了,为什么能够支配暴风的你也会被吹飞?”

“好歹他也当过当地的守护神,”大天狗说,开始整理头发,“难道你每到一个地方,都会挑战那里的神明?”

“我也并非不识时务。”茨木童子说,也开始挠自己的头发。

“那我们干脆在这里打一场算了,”大天狗左张右望,“再这样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。”

“那可不行。”旁边突然冒出来的声音说,“____________”


A、梳子特价,来看一眼呗。

B、要想在这里战斗,你们必须要先赢过我!

C、我的黑达摩丢了,你们有没有见过他?

D、我美吗?


卡文卡太久了……下一位出场的式神很明显了XDDD


评论(15)

热度(24)